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T_________T

唉~~~
这几天都不知道做什么。。。
觉得很很很不开心。。。
我觉得他好像不怎么想理我咯。。。
之前晚上他要睡觉前。。。都会打给我的。。。
和我聊下就睡的。。。
可是现在。。。。没有了。。。T__T
为什么会那样呢?
心情真的很糟很糟!!!
不知道要怎么办咯。。。
如果不是我问他。。。他也不会打给我咯。。。
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咯。。。
我在他面前装做开心。。。。
可是那时我真的真的很想哭咯。。。
这几天晚上我自己都躲着哭。。。
所以早上都没有什么精神咯。。。
心很乱。。。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我知道他工作压力很大。。。很累。。。
才会那样的。。。
可是我不喜欢咯。。。
我不开心。。。告诉他。。。要他疼。。。
他就说我小孩子。。。
你知道我要多久没有见到你吗???
我都没有一直要你陪。。。
我只是要你一句疼我的话而已。。。
你就说我小孩子。。。
我知道。。。我让你很烦。。。
你工作那么辛苦。。。
我又那样。。。
我是不想让你知道的咯。。。
可是真的忍不到咯。。。说了你就那样对我。。。
真的很心痛咯。。。
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哭。。。你也不知道。。。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我不想让你烦我的事咯。。。
我唯有在这里发泄咯。。。。不然。。。
我什么也做不到。。。。只会哭咯。。。。真的真的很辛苦。。。
什么都做不了。。。
唉。。。。。。。。。。好烦啊。。。。
今天开始要生病那样。。。头又痛。。。
好难过。。。好烦。。。好辛苦。。。好不开心。。。
T________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