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哈哈。。。。开心的呢。。。。

哈哈。。。今天很开心哦。。。
因为我有一辆车可以驾了。。。好开心哦。。。
就是我喜欢的kelisa啦。。。
哈哈。。。好开心好开心哦。。。
可以在我家人出去了。。。
哈哈。。。yeah!!!!
好紧张哦。。。
因为老师要我们每一班from5的学生。。。
在10月31日。。。也就是我们学校的
“毕业典礼”。。。。
要我们每一班表演给他看。。。
然后他会选好的上台表演。。。。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要争取这一次的表演。。。。
而且这一次的表演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表演。。。
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现在我和kenken只练唱着一首歌。。。
high school musicaleveryday。。。
这首歌很nice的。。。很喜欢。。。
可是就要点难咯。。。
我都用假音唱的。。。哈哈。。。
希望我们5F这一班可以合作好好表演最后一场的表演。。。。
哈哈,。。。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
    最后1次了~
    就放胆去表演哦^^
    我好想看^^

    回复删除
  2. 希望如此!其实我不怕了!~
    什么都不怕了~

    回复删除
  3. kenken。。。你真不真的啊???等下上台就震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