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上来更新咯~~

哈哈。。。上来更新咯。。。
我的车车。。。要蓝色了。。。哈哈。。。
好开心哦。。。可是还不知道银行接受没有。。。
因为我爸爸把车写我名字的。。。
而且我又还没有工作哦。。。好怕不可以哦。。。T_T
近来感情方面都算ok的。。。
可是还是很想念他咯。。。
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好像他。。。
最近他有很多很多工要做。。。
没有什么时间陪我。。。
好心疼他哦。。。
看到他那么累。。。好像在他身边照顾他。。。
T__T
而在学校就没有什么特别啦。。。
可是表演就。。。不知道怎样。。。
唉。。。。好烦。。。。
明天就要表演给老师看了。。。
我们做得到吧???
加油吧!!!!!!!
我的老公就要生日咯。。。还有一个朋友也是。。。
要买什么给他们好呢。。。
还在想着呢。。。呵呵。。。
都是男生。。。该买什么好呢。。。
呵呵。。。想下先。。。
昨天妈妈买了一个新的柜子给我妹妹哦。。。
好大哦。。。好喜欢。。。
可是我妹妹的烂了。。。所以要给他用咯。。。
我现在好像要相机哦。。。
哈哈。。。我觉得自己好贪心哦。。。
什么都要。。。
又要车又要相机。。。。
哈哈。。。加油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